第28集:开放文化之声-玛丽安娜·齐库

卡米尔·弗朗索瓦丝 林Vezina

欢迎来到第28集开放文化之声!VOICES是一个视频博客系列,采访了来自世界各地的GLAM(画廊、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专家。知识共享的开放文化项目旨在促进GLAMs藏品中的文化遗产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更好地共享。通过“开放文化之声”,我们很高兴为您带来来自数十位不同语言的专家的不同观点,讲述在线开放遗产内容的感受。在这节课中,我们听到来自马里亚纳Ziku他是一位艺术史学家和策展人,专攻数字人文学科。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非物质、视听和文献遗产方面。玛丽安娜是联合创始人和项目策展人西巴尔干双年展在那里,她致力于通过艺术、技术和开放知识来推广非物质遗产和自然遗产。

Mariana回答了以下问题:

  1. 开放GLAM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2. 障碍是什么?
  3. 你能分享一些别人告诉你的东西,让你对开放式GLAM开阔了眼界和思想吗?
  4. 对于那些犹豫要不要开放收藏的人,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个视频有封闭的字幕,你可以通过点击视频底部的CC图标来打开它们。当关闭字幕被启用时,图标下方会出现一条红线。关闭的字幕可能会受到网络连接的影响,如果您遇到延迟,我们建议您直接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到2022年6月为止,每周播放两次。你错过了最新一期的开放文化之声吗?在这里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