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文化之声视频博客系列:总结

林Vezina 卡米尔·弗朗索瓦丝

在本期视频中,知识共享的CEO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凯瑟琳stihl总结我们的开放文化的声音系列。VOICES于2022年2月推出这是一个视频博客系列,主要内容是对来自世界各地开放的GLAM(画廊、图书馆、档案和博物馆)专家的简短采访。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发布了近40集,讲述了全球专家关于文化遗产数字化和开放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和见解。我们感谢所有参与该系列的嘉宾,也非常感谢在过去几个月里观看并参与该系列的所有人。我们希望你喜欢这个系列,并通过倾听这些独特的声音,使GLAM的收藏品尽可能公开、可分享和可重复使用——这是它们公共价值的最大体现。开放是庆祝GLAMs在数字时代使命的最好方式。

这个视频有闭合字幕,你可以通过点击视频底部的CC图标来打开它们。当关闭字幕被启用时,图标下方会出现一条红线。关闭字幕可能会受到网络连接的影响——如果您遇到延迟,我们建议您直接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对来自世界各地开放文化专家的更多见解感兴趣吗?点击这里查看所有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