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reative Commons 2021 Commons年度报告

Dee Harris

我们很高兴介绍2021创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意共享州的国际报告年度报告。该报告展示了去年的20周年活动,还强调了重要的创新,成就,合作,对话和伙伴关系。

去年,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在视觉上以向日葵为烙印。该图像代表了CC对更好地分享有目的地公共利益的知识和文化的承诺。向日葵象征着CC过去的表现,并将在将来继续照亮全球公地。您会注意到,在本报告中,向日葵已被重新构想和混合,作为与这个2021主题的视觉连接。

该报告分为影响的四个主要领域:CC许可证和法律工具,政策和版权改革,超越许可和解锁知识。重点包括将CC搜索移至WordPress,通过四个版权平台工作组,我们的20周年活动,我们的全球网络中的新章节和领导才能检查政策,第二个虚拟和非常成功的CC全球峰会,启动开放的思想播客,CC证书的其他产品,启动了我们的开放魅力/开放文化计划,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开放教育方面的工作,开放科学领域的大型参与和曝光,等等!

随着我们进入未来,我们感谢您对CC的持续承诺和支持。没有您和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工作将是不可能的。


链接到过去的创意共享年度报告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2020

2019

2017

2016

2015

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