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开放文化之声- Biyanto Rebin

卡米尔·弗朗索瓦丝 林Vezina

开放文化的声音带着新一集回来了!VOICES是一个对来自世界各地开放的GLAM(画廊、图书馆、档案和博物馆)专家进行简短采访的视频博客系列。Creative Commons的开放文化项目旨在促进更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好地分享GLAMs收藏的文化遗产。通过“开放文化之声”,我们非常高兴地为您带来数十位专家用不同语言讲述的关于在线开放遗产内容的各种观点。我们今天声音节目的嘉宾是Biyanto Rebin他是维基百科的一员,语言爱好者,也是开放知识运动的支持者。目前,Biyanto是维基印尼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知识的自由创造和传播,特别是在网络媒体上,其中之一就是维基百科。

Biyanto回答了以下问题:

  1. 开放GLAM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2. 障碍是什么?
  3. 你能分享一些别人告诉你的,让你对开放的GLAM眼界大开的事情吗?
  4. 对于那些还在犹豫是否开放收藏的人,你有什么个人的建议吗?

这个视频有闭合字幕,你可以通过点击视频底部的CC图标来打开它们。当关闭字幕被启用时,图标下方会出现一条红线。关闭字幕可能会受到网络连接的影响——如果您遇到延迟,我们建议您直接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直到2022年6月,每星期将播放两次。错过了开放文化之声系列的第五集吗?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