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RI刚刚发布了开放获取政策

林Vezina

本月,英国研究与创新(UKRI)分享了其研究成果新的开放存取政策.这项新政策是一项受欢迎的举措,它将增加公共资助的研究成果被访问、共享和重用的机会。

作为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支持在创建、采用和实施开放获取与各机构的政策,知识共享(CC)很高兴将其知识用于帮助UKRI制定其开放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获取政策开放存取审查去年。一般来说,CC致力于确保公众是abl的目标E立即,免费,不受限制地访问由公共资助的研究产生的同行评审的研究文章和学术书籍。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在2020年5月提出的意见已被纳入审议过程。我们特别高兴地看到,新政策的关键要求包括立即开放获取研究文章和根据a发布出版物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创作共用属性4.0国际许可(CC BY)(CC BY ND BY exception only* .).

CC许可证和工具已经成为研究出版物的标准开放许可。它们是免费的、易于使用的、简单的和标准化的许可,使研究人员能够在他们确定的条件下与世界各地的任何人共享他们撰写的文章或专著。在实践中,这意味着研究文章和数据可以被他人自由重用,从而加强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加快科学发现的步伐,并促进向公众传播可靠、实用的信息。

有关实施开放存取政策或使用CC许可证套件的指导,请通过以下地址与我们联系info@www.familygiver.com-我们是来帮忙的。


*在CC,我们认为不应该鼓励使用CC BY ND许可证进行开放获取出版,因为这些许可证限制了研究人员和公众为了最大化研究产出的利益而需要进行的标准重用,例如针对不同读者的改编或翻译成其他语言。相比之下,CC By授权的研究成果可以被翻译成其他语言,改编成课堂上的开放教育资源,或者在其他支持知识传播的平台上广泛分享,比如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