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和知识共享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电缆的绿色

+

作者:Cable Green:开放教育、知识共享总监,Chandrika Bahadur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总监

开放获取知识从未像今天这样重要。互联互通和知识民主化的前景使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学习。在一个联系日益紧密和复杂的世界里,社会在经济、环境和社会领域面临着深刻的挑战,需要新的思维方式。

信息和知识的自由流动至关重要,原因有三。首先,它使公民能够就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健康、教育、贫困、粮食生产、水、能源、城市规划以及联合国所包含的所有关键挑战进行自我教育可持续发展目标(西班牙)。其次,它使我们为新的学习制度制度做好准备,在这种制度下,教育系统向所有年龄、所有国家和所有职业的学习者开放,使优质教育远远超出传统范围。第三,它使知识创造和修订过程能够反映世界不同地区人民的多样性和背景,并促进全球对话。

今天,我们认识到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共同努力的两个不同倡议:知识共享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我们庆祝二十周年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C)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建立和维持一个繁荣的共享知识和文化,服务于公众利益。CC消除了共享知识的法律和技术障碍,以帮助社会克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详述的最紧迫的挑战。网上有超过20亿部cc授权作品。

通过开放许可证和公共领域工具,知识共享帮助知识和文化在全球传播,为个人和机构提供了一种简单、免费的方式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来创建和传播内容,以改善社会。通过其开放教育计划CC致力于通过倡导使用开放许可证和开放教育政策来最大限度地提高开放教育对所有人的好处,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有效教育的障碍。

西班牙学院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SDSN)的旗舰教育倡议。它旨在通过创造和策划由世界领先专家提供的高质量教育内容,并将其提供给最有能力为可持续发展目标采取行动的学生、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和公民,从而推进可持续发展教育。迄今为止,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已惠及193个国家的86万多名学员。

对于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来说,与知识共享的合作关系确保了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广泛专家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网络创建的产品可供大学、从业者、学生和政策制定者在非商业基础上使用。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的目标是实现、影响和变革。在CC许可下开放其内容的使用是一种接触更广泛受众的方式,并阐明了可以重用、改编和分发这些内容的条款。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于2020年10月宣布,今后,其所有新内容都将在项目下提供Cc by-nc 4.0许可证。

对于知识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共享来说,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的合作是其工作的自然延伸,旨在向可持续发展社区介绍开放教育资源(OER),并与全球教育工作者、学习者和政策制定者分享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OER。最早由200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高等教育公开课程影响的论坛在美国,OER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更广泛的“开放教育”运动,包括开放教育资源、实践和政策。2019年,教科文组织会员国一致通过了教科文组织关于OER的建议,世界各国正在开始实施这些建议的进程。所有这些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4:素质教育。

虽然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一直鼓励其免费内容的共享、集成和背景化,但在CC许可下正式开放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学习者和教育者可以放心地以对他们最有用的方式使用这些教育资源。

随着创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作共用完成了二十年的工作,它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还有更多35个大型在线公开课程在edX上有1500个教育视频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图书馆,以及新的播客系列作为一个开放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学院,它更有能力扩大其高质量、开放的可持续发展教育材料的覆盖范围,并将这一基本知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进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