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思想播客:来自互联网档案馆的莱拉·贝利

Eric Steuer

我们有一集新的播客要分享。在今天的节目中开放思想,来自知识共享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我和莱拉贝利.她是政策顾问(即首席律师)互联网档案馆这家非营利性数字图书馆为公众免费提供了数以百万计的书籍、电影、网站和其他文化作品。

莱拉贝利摄影:Joi Ito (Cc by 2.0

Lila的使命是利用政策和技术,让人们能够民主地接触文化和知识。她是图书馆和档案馆——以及它们所服务的人们——的积极倡导者。在Lila职业生涯的早期,她在Creative Commons工作,在那里她和我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是同事。

在我们的谈话中,Lila谈到了互联网档案馆的工作,以及她在那里的角色是如何运作的。我们还讨论了数字借贷,档案馆的国家紧急图书馆项目(以及出版业对此的回应),以及我们对无法为子孙后代存档的内容“平台化”的共同担忧。

请在您使用的任何播客应用程序中订阅本节目,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与致力于使互联网和全球文化更加开放和协作的人们的任何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