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思想播客:来自Arweave的Sam Williams

仅Anukem
山姆·威廉姆斯的头像
Sam Williams提供

嗨,有创造力的普通人!我们带着CC的新一集回来了开放的思想…来自知识共享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播客。在本期节目中,CC的首席运营官,安娜Tumadottir,坐下来进行有趣的交谈山姆·威廉姆斯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weave该公司创建了Arweave协议,这是一个在区块链上记录人类知识和经验的永久档案。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创作共用许可是Arweave上部署的第一套许可标准。Sam从小就沉浸在开源中,9岁开始学习编程。因此,他现在热衷于开发创新软件和解决计算机网络中的复杂问题,并在现实世界的机制设计和实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就不足为奇了。当他不在Arweave工作时,Sam积极参与去中心化的网络空间,担任区块链项目的技术顾问和导师。

请在您使用的任何播客应用程序中订阅我们的节目,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与致力于使互联网和全球文化更加开放和协作的人们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