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集:开放文化的声音——凯瑟琳·伊格尔顿

欢迎来到23集开放文化的声音!声音是一系列视频博客的简短采访开放魅力(画廊、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Creative Commons开放文化项目旨在促进更好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的分享文化遗产的魅力集合。与开放文化的声音,我们很高兴为你带来各种视角从数十名专家在许多不同的语言的开放传统在线内容。在这节课中,我们听到凯瑟琳(Katie)伊格尔顿博士图书馆和博物馆主任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凯蒂的结合图书馆工作,档案和博物馆收藏。进入文化遗产部门完成后她在剑桥大学的博士学位,她成了一个在大英博物馆馆长,开发新项目在全球历史和非洲的历史,然后主管亚洲和非洲为大英图书馆收藏,启动许多大型数字化项目,国际合作和服务改进项目。

凯蒂回复以下问题:

  1. 开放魅力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2. 的障碍是什么?
  3. 你能分享一些别人告诉你打开你的眼睛和心灵开放的魅力呢?
  4. 你有个人信息给那些犹豫开放集合吗?

关闭字幕视频可用,你可以把它们通过单击CC图标上底部的视频。会出现一个红线在图标关闭字幕时已被启用。封闭的标题可能会影响到网络连接——如果你体验滞后,我们建议直接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集将每周两次,直到2022年6月发布。错过了第22集我们的开放文化声音系列?赶上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