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集:开放文化的声音——Antje施密特

欢迎来到22集开放文化的声音!声音是一系列视频博客的简短采访开放魅力(画廊、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Creative Commons开放文化项目旨在促进更好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的分享文化遗产的魅力集合。与开放文化的声音,我们很高兴为你带来各种视角从数十名专家在许多不同的语言的开放传统在线内容。在这节课中,我们听到Antje施密特,数字策略主管博物馆Kunst Gewerbe和德国汉堡(MK&G),并为数字文化遗产工作了15年。她的作品主要关注博物馆的收藏更方便,可重复使用,相关的不同的受众和机器。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个网上收集,她建立了一个博物馆的开放获取政策Kunst Gewerbe和德国汉堡——第一个一分之一德国艺术博物馆和不断变化的数字战略的核心的博物馆。

Antje回复以下问题:

  1. 开放魅力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2. 的障碍是什么?
  3. 你能分享一些别人告诉你打开你的眼睛和心灵开放的魅力呢?
  4. 你有个人信息给那些犹豫开放集合吗?

关闭字幕视频可用,你可以把它们通过单击CC图标上底部的视频。会出现一个红线在图标关闭字幕时已被启用。封闭的标题可能会影响到网络连接——如果你体验滞后,我们建议直接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集将每周两次,直到2022年6月发布。错过一集我们的开放文化声音系列的21吗?赶上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