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CC搜索用户,欢迎来到Openverse

安娜Tumadottir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分享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CC搜索将加入WordPress。几位深受爱戴的前CC技术团队的校友加入了WordPress的团队来处理这一重要的举措,带领它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时代。

从今天开始,所有CC搜索的优秀忠实用户将被重定向到在WordPress Openverse.您将发现同样重要的、开放授权的集合。您将看到一个熟悉的界面,允许您按用例、许可证类型或其他几个过滤器进行搜索。值得注意的是,Openverse在项目中内置了语言支持,因此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使用哪种语言来使用搜索引擎10种语言已经被完全翻译

我们已经为这一天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期待着一个平稳的过渡。如果我们的任何社区成员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邀请您让我们知道或联系Openverse团队,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更多关于过渡的细节在这里

我们要再次对WordPress表示感谢,感谢它为开放社区提供了一个搜索引擎,让人们可以找到可以混合、重用和公开欣赏的作品。为那些有兴趣在它的新家参与这个项目的人,我们想引导大家去Openverse开发者社区.我们也建议加入使WordPress松弛,在# Openverse频道中可以找到Openvers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