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非功能性的辩论

凯瑟琳stihl

11月24日星期三,创作共用(CC)在我们的社交媒体频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道上分享了一篇来自Cuseum的文章2021年21个博物馆和文化组织如何参与NFTS。

在CC,我们为自己深思熟虑地提出问题而自豪,并经常在我们的平台上分享关于我们工作的数字空间的文章。很多时候,CC员工会通过我们的博客扩展这些话题,提供一个视角,反映CC的经验,围绕我们的工作来支持、管理和提供法律和技术援助,以实现数字创意、创新和共享的最大化。我们希望,这一开放的对话空间将产生不同的观点并促进民间辩论。

所以我很惊讶昨天有篇博客分享了我们对可追溯到2021年5月的NFTs可能会导致对我、我们的董事会和CC团队的人身攻击。我们鼓励健康的辩论,欢迎反馈,但不会容忍不公平和不准确的攻击。

CC一直在研究nft,并与他人进行对话,如2021年5月的博客文章所述。我们在2021年9月CC全球峰会期间继续进行了对话,包括来自对NFTs持有不同观点的利益攸关方的会议。

郑重声明,我不持有加密货币,也不拥有任何nft -我感兴趣的是nft如何与我们的许可证和我们的使命相关联。从目前的讨论来看,许多艺术家和创作者受益于公平和公正的报酬,而其他人对NFTs有更广泛的关注,这就是为什么应该有一场辩论。在这样一个新生的空间对于任何一项新技术,都会有不同的观点,重要的是辩论和讨论能够以尊重的态度进行。遗憾的是,在最近的网上交流中,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CC将继续深入探讨影响我们的许可证、我们的社区和我们对开放共享价值的信念的新出现的和有争议的问题。我们将继续在这个空间分享我们的观点和想法,并鼓励线上和线下的公民辩论。在我们战略中所阐述的“知情意向”价值观的指导下,我们将继续“重视我们所做的工作,并……以正直、负责、洞察力和谦逊的态度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