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C全球峰会的感想

仅Anukem

1600+与会者300+演讲者170+会议90+国家

2021 CC全球峰会(9月20-24日)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最大胆的活动!CC全球峰会是知识共享庞大全球网络的年度亮点,今年是CC成立20周年,也是更广泛的开放运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的一年——它甚至更特别。

这一周充满了关于当今自由开放文化所面临的进步和挑战的引人入胜和发人深思的会议:开放vs.隐私,开放GLAM的推广,人工智能的未知,气候危机,OER的发展,NFTs的可能性,等等。

地图显示参加CC全球峰会的与会者来自哪里!Hopin礼貌。

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90多个国家的代表(比去年增加了50% !)参加了峰会。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2021-2025年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知识共享战略是全球包容——我们的使命是使今年的峰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包容性和多样性。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慷慨的社区捐赠,我们能够加强我们的语言支持,包括对我们的主要节目元素的实时字幕和口译。我们还启动了首个峰会接入基金,提供小额赠款,帮助我们的社区成员和演讲者支付参加峰会的互联网和技术相关费用。我们会在此基础上为以后的活动做准备,拜托在峰会后调查中分享你们的经验

我们谨向使本次活动成为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活动之一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包括主讲人、小组成员、主讲人、赞助商、表演者和与会者。特别要提到我们的志愿者,他们在整个活动中再次以他们的精力、反应能力和奉献精神让我们惊叹。

下一个什么?

我们终于发布了2021年CC全球峰会的主题演讲(看着他们在这里)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我们将分享峰会期间发生的9个小组报告-请关注CC博客和Youtube频道.一旦完成,我们将开始发布尽可能多的其他令人惊叹的会话录音。在此过程中,我们请求您的耐心和理解。谢谢你!

我们还发布了一个宣传活动,主题是由南亚酷儿插画家Sonaksha Iyengar创作的2021 CC全球峰会艺术作品.你现在可以购买t恤,卫衣,马克杯和手提袋与今年的艺术作品,同时支持创作共用!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想要制作自己的CC峰会灵感作品吗?下载的艺术品在这里

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创作共用(C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reative Commons)依靠公众的慷慨,才能举办像CC全球峰会(CC Global Summit)这样的活动。每一美元都有助于我们继续解锁和扩大开放的极限,推动创新、合作和创造力。请和我们一起推动开放的边界,今天就给CC做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