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思想播客:联合广场风险投资公司的阿尔伯特·温格

仅Anukem

这是新的一个月的开始,这意味着CC的播客会有新的一集,开放思想,来自知识共享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阿尔伯特·温格伊藤荣摄(CC by 2.0)

我们这集的嘉宾是阿尔伯特·温格管理合伙人联合广场投资这是一家以论文为导向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USV已经投资了100多家利用互联网力量重塑市场的公司,包括Twitter、Etsy、Stripe、Tumblr、Meetup和Kickstarter等。今年早些时候,USV宣布了一个新的1.62亿美元的气候基金重点投资于“缓解或适应气候危机的公司和项目”。在本集节目中,我们将深入探讨气候变化的话题,从普通人今天可以开始做什么,到开放和跨部门合作和伙伴关系对找到有效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他还著有《资本时代后的世界》一书,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数字图书项目,探讨了全球经济从工业时代向知识时代转变的一系列大趋势。我们讨论了他在写作和编辑这本书时所采取的开放的方法,并获得了其最新进展。这本书是免费的,在worldaftercapital.org在创作共用许可下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请在您使用的任何播客应用程序中订阅本节目,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与致力于使互联网和全球文化更加开放和协作的人们的任何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