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的新全球网络委员会执行委员会!

茱莉亚共舞

2020年12月全球知识共享网络理事会(G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NC)表决新的执行委员会(执委会)。执委会拿起它的工作在2021年1月,将在明年及以后的支持网络,促进和加强联系,并鼓励在新活动CC的策略。

满足以下六个当选执委会成员!


  • 苏珊娜阿拉斯(2021 - 2022)

苏珊娜̊näs的形象苏珊娜背景是一个摄影师和媒体艺术家。她与开放魅力Avoin迷惑,维基媒体的共同努力,知识和开放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reative Commons在芬兰(她是GNC的代表)。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探索开放的边界时,传统知识或个人信息。她的发展Wikidocumentaries制造商microhistory平台和空间,公民的历史学家。她喜欢编织与开放的文化遗产数据和个人记忆到故事的帮助下Wikibase和维基媒体项目。她最近的项目包括安排在线文化马拉松”Hack4OpenGLAM2020年在C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reative Commons峰会上,当地历史的wiki的起始Paikallishistoriawiki和本地归档项目中央公园的档案附近的Maunula,赫尔辛基。

  • 佛朗哥Giandana——新的执委会主席(2021项)

佛朗哥Giandana的形象弗兰克是一个开放的移动生态系统,长时间因素在Unviersidad Nacional de科尔多瓦作为协调员公共创新,开发开放技术促进公民参与地方政府。作为一个私人律师,他参与国家和国际案例代表艺术家和作者在不同的行业,比如电影、音乐和街头艺术行业。最近,他加入了Fundacion通过自由作为法律和政策分析师,目前正在LACNIC资助项目来抵消虐待DMCA内容节制在互联网平台在拉丁美洲。他是GNC代表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reative Commons阿根廷章。

  • 阿图罗桑切斯皮(2021 - 2022)

阿图罗的形象Sánchez皮内阿图罗委内瑞拉研究员(博士)在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和教育。他住在欧洲和发展他的专业活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拉普兰人ICTP分别在瑞士、法国和意大利。OER地区的一些相关活动的管理阿特拉斯公开数据教育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项目的协调CEVALE2VE,2020年欧盟成员地平线项目逃避和欧盟伊拉斯谟+项目LA-CoNGA物理他也是创始人之一和GNC的代表委内瑞拉Creati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ve Commons章(成立于2018年),重建的Creative Commons章在瑞士(2021)。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一般来说,他总是试图教和拓展学习。在他看来,最好的方法有助于知识共享目标和社会已经通过教育。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 艾琳的索里亚(2021 - 2022)

艾琳的索里亚的形象艾琳是一个女权主义研究部门的博士生在墨西哥城Metropolitana自治大学。她是一个兼职教员,学术顾问,平面设计师和活动家,2009年以来的自由软件/自由文化运动。艾琳决定自己的实践探索和研究当迁移到自由软件的专用图形设计师,导致她打开知识的深入分析,免费获取,下议院和最重要的是:社会科学交叉的女权主义和decolonial研究。围绕这些话题,她写了一个学位论文,学术和一般利益文章、书籍和编译,以及在许多国家出席会议并在会议上提出。2018年,她受邀re-found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reative Commons墨西哥章她在全球网络委员会代表,除了CC全球网络理事会成员委员会的成员,最近,执委会的一部分。

  • Alek Tarkowski(2021项)

的形象Alek TarkowskiAlek是未来开放的战略总监基金会智库欧洲开放的运动。他是一个社会学家,活动家和战略家。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活跃,在波兰和在全球范围内,在组织中建立一个开放的互联网和社会运动。他一直关注版权,commons-based方法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他的兴趣包括数字社会策略、监管的紧急技术、数字技术和开放的公共资源。

他是创始人之一椎体Cyfrowe,波兰think-and-do坦克支持开放、数字社会,他目前监督委员会主席。他还创立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reative Commons波兰,Communia(欧洲协会数字公共领域)和波兰开放教育联盟(ko)。他有共同主持战略过程新的全球网络知识共享策略。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他是一个校友的波兰领导学院(2017级),2016年他被任命为新的欧洲100的挑战者。指导委员会成员的互联网治理论坛波兰。以前,董事会成员的战略顾问波兰总理(2008 - 2011),数字化的波兰委员会成员咨询机构数字化部长(2011 - 2016)和麦克卢汉的初级研究员计划在多伦多大学的文化和技术。

他波兰合著的一系列战略文件,包括战略报告“波兰2030”、“数字波兰”战略和波兰官方长期的增长战略。他建议多个公共机构和民间社会组织在数字策略和项目。合著者,Mirek Filiciak论文题为“两个零的集合。字母的新的文化和其他文本”。华沙和大学讲师Artes自由教师对大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员联邦连接中心学习,学校的思想对CoderDojo波兰

  • 渡边灰岩洞(2021 - 2022)

渡边灰岩洞的形象灰岩洞是一个长期的成员吗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Creative Commons日本章大约在2003年推出,参与自2007年以来,不断活跃。他一直领导日本的团队同时参与许可移植和翻译,公开数据,改革宣传、版权和其他活动。他是一个学术GLOCOM,日本国际大学,他也管理研究部门。他的兴趣包括社会和开放相关政策问题,如公开数据,通过私人实验室开放创新,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决策过程,在维基百科上开放协作、开放战略、开放网络基础设施的政策。他与日本和曾是Wikipediholic开放的知识基础。他拥有一个博士学位从印第安纳大学。

执委会也有三个CC的位置。这些都是由凯瑟琳stihl CC的首席执行官CC网络经理,CC董事会成员迪莉娅•布朗

图片致谢:苏珊娜和艾琳:Sebastiaan ter村下2.0 (CC);弗朗哥,阿图罗,灰岩洞,Alek提供他们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