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CC南非,CC网络周五的下一个特色!

茱莉亚共舞

介绍完CC意大利分会给你七月,那CC荷兰分会今年8月,CC孟加拉国分会今年9月,CC坦桑尼亚分会在十月,和CC印度分会十一月份,CC墨西哥分会十二月,以及CC阿根廷分会今年一月,我们将前往非洲,为大家介绍CC南非分会!

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知识共享全球网络CCGN由48个CC国家分会组成,分布在全球各地。他们是一个社区的倡导者,活动家,教育家,艺术家,律师,和用户谁分享CC的愿景和价值观的家。他们在自己居住的社区实施和加强开放获取政策、版权改革、开放教育和开放文化。

为了帮助展示他们的工作,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的博客系列和社交媒体计划:CC网络星期五.每个月至少有一个星期五,我们通过博客和推特(使用Twitter)环游世界# CCNetworkFridays),介绍他们的团队,讨论他们的工作,并庆祝他们对开放的承诺!


向CC南非问好!

CC南非分会成立于2019年。其主要章节为保罗西其在CC全球网络理事会的代表为德里克。摩尔.CC南非是一个松散的、有价值的网络,由支持开放运动的理想和实践的南非人民和组织组成。该分会的成员致力于促进和实现创造性作品、教育和其他作品的合法共享。为了这篇文章,我们采访了保罗和德里克,他们告诉了我们更多关于该分会的工作。

CC:你们分会积极参与哪些开放运动工作?你想通过你的工作达到什么目的?

CC南非:我们支持通过版权修正法案,反对南非总统将其签署为法律的持续拖延。该法案因一些问题而被搁置,包括国际游说团体的抵制,这些游说团体反对发展中国家将公平使用纳入其版权立法。你可以在下面找到更多信息@DeniseNicholson而在这篇文章

我们还与开放内容查找器(Open Content Finder)合作,这是#OER的一个协作源目录,用于提供教学材料。@OpenUCT内容携带CC许可。了解更多在这里通过跟随@GlenCox

我们参与了#feesmustfall在线和混合学习资源,由四所南非大学(UP, UJ。UCT & UFS)和作为开放教育资源共享(CC BY SA NC)与南非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合作。

CC:你们分会最近在做什么令人兴奋的项目?

CC南非:我们与@UNESCOICT4D所以才有了这份报告"COVID-19疫情后最边缘化群体的教育"及指引"使用创作共用(CC)开放许可证共享开放教育资源(OER)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PGWest

CC:在你的开放运动工作中,你发现了什么鼓舞人心和有益的东西?

CC南非:参与开放运动有助于我们在2021年创建开放学习系统,它将提供免费下载、保留、重用、修改、重新混音和重新分发给其他人的机会。这些需要CC #OER许可证。看到指导注意并遵循@CCSA而且@PGWest获取更多信息。

打开伞是一个自我评估工具和现场指南,适用于在线教育。本OER为课程改进提供了可管理的步骤。未来计划包括8个自学模块,3年的网络研讨会和研讨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weblearning

CC:你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CC南非:特别是在大流行的其余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开会,并通过视频会议和新闻电子邮件传递鼓舞人心的信息。鼓励会员开发自己的项目,并通过本分会分享包含CC许可的项目的信息。

CC:在你的国家,哪些项目使用了CC许可,你想强调一下?

CC南非:

早期阅读项目(Bookdash和African Storybook)正在产生重大影响,它们的工作正在通过知识共享协议得以实现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CC:你还有什么想分享的吗?

CC南非:我们分会的成员已达50人,甚至在尚未成立分会的邻国也有一些人对分会感兴趣。邀请所有对使用CC许可证促进开放教育和与他人进行建设性合作有共同兴趣的人。

谢谢CC南非队特别是Paul和Derek,他们为CC网络星期五的特色做出了贡献,并为他们在开放社区中的所有工作做出了贡献!要在推特上看到这段对话,点击这里.要成为CCGN的一员,访问我们的网站

:特征图像有图标Guilherme Furtado而且向量的点名词项目(Cc by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