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CC摩洛哥加入开放社区!

英惠Lrhoul

信息的访问和共享是新CC摩洛哥的承诺!

CC摩洛哥分会的建立是其成员多年来在开发科学信息开放获取和创建开放存储库方面的兴趣的结果。摩洛哥CC的主要目标是加强该国开放获取、知识共享和开放教育资源的技能。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本章还旨在提供一个开放存取图书馆传播科学出版物,并为满足摩洛哥社会需求的当地研究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于2020年12月16日组织了第一次虚拟CC分会会议,围绕开放获取进行交流,并了解CC许可在共享和保护创作方面所提供的机会。我,Hanae Lrhoul,被选为全球网络理事会和摩洛哥分会领导的代表,以促进信息的开放获取和CC许可证在当地、区域和国际上的使用。

我们希望你能参与进来!

加入我们CC摩洛哥:

  • 参与创新项目,发展知识共享许可证、开放获取资源和开放文化;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 参加我们的科学活动、培训和国际会议;
  • 整合来自不同背景、拥有相同知识创造和传播愿景的专业人员团队(图书馆员、教育工作者、信息专业人员、研究人员、创造者等);
  • 丰富您的专业网络,整合我们的国际培训师网络。

如果你是一名研究人员、信息专业人士、艺术家、创作者,或者只是对开放运动感兴趣,如果你认同我们开放、透明、创意和公平获取信息的价值观,那么是时候加入CC摩洛哥,实现令人兴奋的新机会了!

我们邀请您参观CC摩洛哥分会网站获取更多信息。你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openaccessmorocco@gmail.com或在脸谱网

谢谢CC摩洛哥团队,尤其是Hanae Lrhoul,感谢他们对CC网络星期五的贡献,以及他们在开放社区中的所有工作!要在推特上看到这个分享,点击这里.要成为CCGN的一员,访问我们的网站

:特征图像有图标Guilherme Furtado而且向量的点名词项目(Cc by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