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比利时问好!

CC比利时

我们很高兴介绍CC Belgium-the新CC章在欧洲的中心。

我们已经运行作为一个非正式的章十多年来与不同的人章线索。几年来,领导的一个团队Severine Dussolier从大学CRID那慕尔,管家CC许可的翻译套件(他们适应比利时法律)。然后由亚尼克章H 'Madoun(当时KU鲁汶),其次是格温弗兰克一直非常积极的作为一个爱尔兰的代表。作为国际的前成员知识共享的团队,格温提供了许多重要的连接。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2020年,她通过了导致尼古拉斯Pettiaux。我们现在正式CC章,组织新的活动和关注:

  • 博物馆
  • 诗歌
  • 艺术
  • 富有魅力的
  • 比利时出版作品的作者在使用
  • 要积极参与CC开放教育倡议我们相信教育的关键是确保一个更加和平的未来。(另外,尼古拉斯是一个老师!)

格温和尼古拉斯Severine,那么亚尼克,这一章已经有不同的领导下,在性别和语言(法国和荷兰比利时的两种主要语言)。这证明是一个坚强的意志是包容性和两厢情愿(可能是比利时人的一个特征)!

章一直在积极推动CC许可在事件和组织会议;特别是有关教育、艺术、诗歌和魅力。密切协调与比利时维基媒体团队也发生和CC比利时也是的一部分开放知识基础比利时

CC比利时计数只是一小群官方成员:Agnez Bewer, Jan Ainali格温弗兰克格言Lambrecht,尼古拉斯Pettiaux。然而,我们支持其他活动家和推动者的免费许可证和常见的商品,帮助把这个想法在比利时和继续讨论。我们也有伟大的连接与法国和荷兰CC章节,并将希望与其他欧洲和国际的建立连接。

CC比利时只使用免费软件工具(如定义的自由软件基金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真正的包容性和维护我们的完整性通过使用这些开放工具完全控制我们的信息系统和不强迫任何人发布私人数据或使用登录谷歌或者微软控制的,例如。我们的协作工具承载和请提供的DomainePublic,一个自由的主机。我们感激他们的支持。

我们希望看到共享的文化,包括CC许可套件,教在学校为了替换默认的版权,防止共享。共享是知识无国界传播的关键。每个人都富裕当我们的文化和知识广泛共享和公开,尤其是当独占禁止重拨款(SA条款)。这将创建一个互利的良性循环。

我们最新的CC的章节之一,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一极其重要的官方网络CC章节,通过合作,每个成员可以改变世界。

加入我们吧!

Bruksela,“撒尿小童”
Bruksela,“撒尿小童”4.0“CC冲锋队。

欢迎你在比利时!如果你在,我们想向您展示我们可爱的小国家和友好的多语种的人欣赏骑自行车和足球,好的巧克力,华夫饼干,啤酒和超现实主义。有趣的事实:我们国家的吉祥物是撒尿的孩子!

如果你住在比利时和关心CC许可,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cc-be@creativecommons.domainepublic.net。我们想知道所有的活动家、推动者,和好奇感兴趣的人分享,教育,和相关科目。

谢谢你,从CC比利时团队!

谢谢你的CC比利时团队导致了CC网络星期五特性,在开放社区对他们所有的工作!在Twitter上看到这个共享,点击这里。成为CCGN的一员,访问我们的网站!

:特色形象的图标了Guilherme Furtado向量的点通过名词项目(CC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