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CC阿根廷,我们的下一个功能为CC网络星期五!

茱莉亚共舞

介绍完CC意大利分会在七月,你CC荷兰分会今年8月,CC孟加拉国分会今年9月,CC坦桑尼亚分会在十月,和CC印度分会在十一月,和CC墨西哥分会12月,我们将在拉丁美洲介绍CC阿根廷分会!

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知识共享全球网络(CCGN)由遍布全球的46个CC国家分会组成。他们是一个社区的倡导者,活动家,教育家,艺术家,律师,和分享CC的愿景和价值观的用户的家。他们在所在社区实施和加强开放获取政策、版权改革、开放教育和开放文化。

为了帮助展示他们的作品,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的博客系列和社交媒体计划:CC网络星期五.每个月至少有一个星期五,我们通过我们的博客和推特(使用# CCNetworkFridays)到不同的CC章节,介绍他们的团队,讨论他们的工作,并庆祝他们的承诺开放!


向CC阿根廷问好!

CC阿根廷分会成立于2018年。其章节导语为Matias Butelman其在CC全球网络理事会的代表是佛朗哥Giandana.CC阿根廷参与了所有的网络平台(版权、OpenGLAM和OpenEducation),并积极倡导阿根廷的开放。为了这篇文章,我们采访了Franco,他告诉了我们更多关于该分会的工作。他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回答!

CC:你的分会积极参与哪些开放运动的工作?你的工作目标是什么?贵分会最近有什么激动人心的项目?在你的国家有哪些项目正在使用CC许可,你想强调一下?(如果你有他们的Twitter账号,请提供。)

CC:阿根廷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创作共用阿根廷所有被整合者和自由文化的传播:

  • Fundación Vía Libre:(@FViaLibre)与中央政府的合作,desarrollará网站' derechodeautor.org.ar ' para difundir información作者的责任,责任,限制,例外,vinculación与不同部门的合作,así自由的捍卫者específicas自由的捍卫者Expresión互联网平台的在线合作。
  • 国立Cuyo大学:(@uncuyo)莱拉·帕古拉llevó adelante un curso sobre Derechos de Autor en el ecosistema education, donde presentó一个创作共用协议。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 知识共享的知识共享网站difus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ión文化自由和许可许可的开放,展示,在线对话和会议,里奥哈的高等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院Pedagógicos de Córdoba, Fundación Vía自由,科学部长Tecnología, Secretaría de文化Río第三,虚拟图书馆,学生和知识讲解员的合作,以及图书馆的合作。
  • Se colaboró en el desarrollo de los Términos de Usos del portal,教育资源库阿比埃托斯部长Educación阿根廷。
  • 国家部长级讲师计划Educación Nación presentó国家讲师计划serán国家讲师计划país。Dentro del listado de libros推荐por la Comisión Asesora Nacional CAN hay títulos de editoriales que trabajan con licencias CC, como Superpoder Editorial, Prebanda, Muchas Nueces, Ediciones de la Terraza。我的未来计划prevé我的命运选择了一个平台的一部分胡安娜·曼索与数字有关。
  • FLISOL:(@flisolcordoba软件自由节。Presentación严肃的创作共用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许可。
  • Matías Butelman (@mbutel) y Juan Pablo Suárez (@derechoaleer) con su proyecto @ biblioack continúan el desarrollo de escáneres de bajo costo y trabajan sostenidamente en la transformación数字博物馆,bibliotecas y archivos en el país
  • 国立大学Córdoba:(@unc_cordoba)本公司拥有以下执照:CC,所有的数字,所有的数字,所有的罚款,implementación, políticas públicas, participación,所有的地方。
  • 门多萨香槟纳大学:Se capacitó大学文凭校友与大学文凭的联系和联系。
  • 我们的新闻代表ámbito社论,Barbi Couto trabaja en el relevant amiento y articulación de editoriales publicando con licencias CC en todo el país, relevant adas al momento 25 proyectos;evalúan我们的新闻编辑部evalúan我们的新闻编辑部(我们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的新闻编辑部próximos años。
  • 弗吉尼亚·伊内斯·西蒙(@vi_simon) público不同的报纸,马拉喀什的人民共和国使用许可。
  • LibreBaseorganización自由文化和自由城市的象征Córdoba continúa“软件和文化自由的中心”。
  • 关于讨论的参与者,para la incorporación关于许可的,自由的关于讨论的内容enseñar de Educación关于省的数字的关于讨论的内容Córdoba,关于讨论的内容Núcleos de Aprendizaje Prioritario de Educación数字Programación y Robótica
  • Barbi Couto | TEDxCordoba@eneroenlaciudad) La culture La creamos entre todo, pero no es tan fácil compartirla。芭比我清醒,我的平台,我的问题,我的系统,编辑,传统,我的眼睛,我的作者。
  • Participación比阿特丽斯·布萨尼切(@beabusaniche’’’’’’’’’’’’’’’’’’’’’理智的思想的文化的自由的“编辑的编辑的la Casa de los Conejos。
  • Se conformó una nueva organización社会大羊驼Clementina que trabaja sobre la difusión, formación文化自由和软件自由的辩论educación。这是一个关于clementina的网站。org。ar algunos de los miembros de CCAR se encuentran en la comisión组织adora de este nuevo espacio。

CC:你觉得你在开放运动中的工作有什么启发和回报?

CC:阿根廷这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CCAr成员涉及不同类型或行业,从事与版权相关的各种工作,从大学或博物馆工作,到经营非政府组织,或担任私人法律顾问,或在编辑行业竞争,所以每天都有学习新观点或见解的好机会。从这个意义上说,即使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和意愿去倡导开放运动,但我们的知识和经验不同,这只会让参与CC章的整个过程更加有趣和培养。

CC:你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CC:阿根廷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阿根廷知识共享是CC全球网络的一个活跃章节,由来自国内不同部门和地区的不同群体组成。作为CC分会,我们努力在一个共同目标下高效运作,即促进和倡导CC许可证的使用以及我们地区开放运动的发展。我们自豪地拥有版权法专家、OpenGlam和OER、CC Ar成员,他们是表演者、艺术家、教育家或出版商,在我们的Telegram群中相互参与并长期合作。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与更多的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大学、政府和个人合作,加强现有的联系和工作,通过更多的专业知识和组织带来新的挑战。此外,即使阿根廷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我们也始终与我们的CC拉丁美洲分会保持联系,寻找新的机会来联系和分享想法和资源,到目前为止,这和我们之前所述的一样重要。

谢谢CC阿根廷队特别感谢Franco对CC Network Fridays专题的贡献,以及他们在开放社区中的所有工作!要在推特上看到这段对话,点击这里.要成为CCGN的一员,访问我们的网站

:特色图像有图标通过Guilherme Furtado而且向量的点名词项目(Cc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