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的CC法律数据库网站!

Krystle萨拉查

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知识共享法律数据库是一个判例法和法律学术的集合,帮助我们的用户更多地了解关于创作共用(CC)许可证和法律工具的法律问题。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这些信息是由许多有奉献精神的成员贡献的CC的全球网络以及CC法律团队。它被分享在一个公共测试版网站上,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布一个新版本,以最终使该项目成为一个正式的CC产品。

我们想在测试版网站上改进什么?首先,我们想要整合词汇表的设计系统,并通过这一统一的观感与其他CC网站和应用程序进行相同的过程。其次,CC Legal Staff对信息的管理(审查和发布)是一个繁琐的过程,所以我们希望重新实现它,提供一个友好的管理界面。

浏览新网站

现在您可以访问修改后的CC法律数据库网站并享受平稳的体验。浏览旨在帮助您理解世界各地法院制定的关于创作共用许可的可执行性和判例的资源,包括讨论CC许可和公共领域工具的法律学术。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在列表中,您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特定内容,或者通过单击标记的主题进行过滤。点击案例名称或奖学金名称查看详细信息。

您还可以向站点内的数据库提供相关信息,CC Legal团队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该项目。激活后,您可以提交一个法律的决定文章带有链接和其他基本信息。许多字段是可选的,但填写的越多越好。

如有疑问,请检查常见问题或联系我们法律团队

此外,如前所述,我们重新实现了整个网站,使工作人员更容易进行信息管理。虽然这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但我们希望自动化的任务和更干净的管理界面将有助于加快为公众提供更多信息的过程。

接下来是什么?

总是有改进的空间。对于这个项目,以下是我们在技术水平上仍然可以改进的地方:

  • 改进搜索功能──目前,搜索功能可以查询的词条相当有限,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出错,比如交换了两个字母,他们很可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此外,可以通过在一无所获时显示推荐来改进搜索。
  • 让表格按列排序──给用户更多的权力来浏览和扫描资源。如果能够提供更多与数据交互的功能就好了。

如果您对重新实现站点的过程感兴趣,这里有一个系列文章在开源博客上有详细介绍。

我该如何做贡献?

CC法律数据库是一个开源项目,因此欢迎社区贡献。你可以在a上找到代码Github库报告bug或建议新功能。请阅读贡献的指导方针在这样做之前。我们也有一个Slack频道来讨论项目的细节,你可以加入# cc-dev-legal-database如果您愿意,我们将等待您宝贵的反馈。最后,请继续关注CC法律团队的公告,其中将包括呼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