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知识共享2019年度报告

凯瑟琳stihl

我很乐意分享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创作共用2019年年度报告

这份报告概述了CC去年在我们工作的多个领域和主题领域所做的重要工作。(请关注CC将于2021年初发布的2020年年报,届时我们将有很多关于今年成就的分享。)

2019年,我们继续与各大博物馆合作,向公共领域发布大量藏品;帮助起草了教科文组织OER建议书,以促进开发和使用免费获取的教育材料方面的国际合作;并举办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CC全球峰会社区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会面并讨论开放获取和我们的数字未来。再加上这么多……

我们新的和改进的报告格式旨在更好地突出组织的成就和影响。我们希望你觉得这本书很有启发性,读起来很愉快。

作为Creative Commons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想到CC团队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的所有方式,我感到非常兴奋。在我们准备于2021年庆祝创作共用协议20周年之际,尤其如此。这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纪念日,我们很高兴能有您的加入。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

非常真诚地感谢所有Creative Commons的支持者、社区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成员、朋友和合作者。没有你,我们无法完成这项工作。

帮助我们继续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释放知识和创造力请考虑成为创作共用的捐赠者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