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一起在华盛顿特区庆祝公共领域日的文化和遗产

维多利亚希斯

卡塔尔vs葡萄牙分析知识共享很高兴成为第二届年度活动的一部分公共领域日2020年1月30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庆祝活动!

互联网档案馆,知识产权和社会正义研究所,信息公正和知识产权项目,SPARC这个事件“汇集了各种各样的组织、音乐家、艺术家、活动家和思想家”,以庆祝2020年进入公共领域的作品,并强调“知识和创造力的元素对于一个健康的社会来说太重要了,不能用版权法来限制.”

公共领域-天- 2020 v2

程序包括关于各种主题的闪电演讲,如算法的偏见,共享文化资源和技术创新。届时还将有一个关于“基于创造性作品的自由如何激励和推动文化”的小组讨论,以及鲍勃·施瓦茨四重奏的现场表演!

位置

2020年1月30日|晚5:30-9:00
美利坚大学华盛顿法学院,格罗斯曼厅
华盛顿特区西北内布拉斯加大街4300号,20016

程序

  • 5:15-开始登记
  • 5:30-公共领域的方方面面-公益组织展示和接待(包括鲍勃·施瓦茨四重奏)
  • 6:30——实现对公共领域的访问
  • 6:50-重新组合公共领域
  • 7:15-太重要而不受保护:对健康社会的版权限制-前欧洲议会议员Julia Reda发言,随后是照明演讲
  • 8:30-接待:鲍勃·施瓦茨四重奏

有兴趣加入我们吗?注册在这里!

如果你不能出席,会有一个可在此进行网络直播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月30日下午6:3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