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慷慨和感恩

电缆的绿色

图片来源:Ryan Merkley,CC 4.0

许多CC和开放教育社区的朋友都注意到我在过去六个月里缺席了会议。我准备好分享原因了。

我被诊断出患有自体免疫疾病肝脏疾病在2005年,和肝癌2018年9月。癌症是由潜在的肝脏疾病引起的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癌症确诊后,我的医生很快就把我送到了梅奥诊所。整个12月我都在每天两次的放疗和24小时的化疗中度过。总之,我需要肝脏移植才能活下来。

你可能听说过器官短缺在美国。需要器官的人根本没有足够的器官。大多数国家都有类似的不幸统计数据.想要帮助吗?注册成为捐赠者(美国链接)和你的家人谈谈你的决定。

因为我还没病到可以接受尸体肝脏移植,我唯一的选择就是活体移植.令人惊讶的是,人类的肝脏可以自我再生如果你把它切成两半。在得知我的健康状况后,16位朋友和家人自愿将他们的部分肝脏捐献给我。说我被他们的慷慨所折服是轻描淡写的。

当梅奥诊所选择我的肝脏捐赠者时,似乎是合适的人选,他将是在开放教育中帮助训练我的人——大卫·威利David的博客文章).我认识大卫十多年了。他是我的朋友和同事,他救了我的命。

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和大卫在6月28日成功地完成了肝脏移植手术。如果没有大卫的慷慨,我一年内就会死于癌症。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他的天赋将使我能够过上充实、健康的生活,并使我能够与你们所有人一起为每个人创造普遍、公平、包容和有意义的学习机会。

大卫正在家里康复,让他的肝脏恢复到正常大小。我将在梅奥诊所呆到7月底。在梅奥医院的外科医生巧妙地将大卫的1 / 3的肝脏移植到我体内后,他和我嘲笑着器官的混合,如果他得到了归属,我们希望我们应该要求在我的新肝脏上纹一个CC纹身。

我还要感谢:

  • 感谢CC员工、我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对我的全面和持续的支持
  • TJ布利斯和大卫术后照顾他的妻子伊莱恩
  • 感谢父母照顾我们的两个儿子5周
  • 我岳母飞过来支持我的看护人
  • 我生命中的伴侣,莱斯莉,她一直在我身边

为这个优秀的组织工作,与你们这些优秀的人一起工作,仍然是我一生的荣幸,我期待着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这样做。

与感恩,

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