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议院强调状态:采访都电影背后的电影人

这部电影首次在120年节日和获得了许多奖项。

珍妮玫瑰Halperin

alike-film

“相似”是由丹尼尔·马丁内斯劳拉和拉法卡诺,和在协作与前任Pepe-School-Land学生。这部电影是使用开源操作系统Linux和搅拌器,免费和开源的3 d创建套件。这部电影首次在120年节日和获得了许多奖项。

看:

相似的短片佩佩学校土地Vimeo

采访导演:拉法卡诺曼德和丹尼尔·马丁内斯劳拉

都是一个成功的电影下许可的CC BY-ND用搅拌器。什么原因使你决定在CC许可吗?你是怎么与搅拌器社区合作,让你的电影更成功?

从一开始,我们很清楚。旅游节日后我们希望短片是可用的和自由的互联网消息达到尽可能多的人。CC许可是完美的。

都已经完全我们的第一个短片在搅拌器,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决定。这不是重要的“自由”。我们已经成为“混合社区”的一部分由于用户和程序员的力量——他们总是愿意解决,提出想法。

您选择的许可下的图形下ND和脚本。你为什么做这个决定?你为什么要分开两个?

当我们开发短片时,我们想要保护这个脚本和角色更传统,因为我们的工作没有完成。当我们完成了我们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项目,和它的最终形式是短片视频,我们与一个更加开放的共享许可。

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关于一个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危险的在一个过于重视公关世界导致太忙了。你是怎么想出这个故事吗?

当你是一个父亲,你通常想知道这将是最好的方式来提高你的孩子。都试图反映并试图帮助你意识到让你的压力和常规,和总是试图找到答案的平静。

你怎么把图形和脚本一起无缝呢?

主任,这个收敛是因为拉法卡诺艺术总监,和动画电影的主管。卡诺已经理解的敏感性都´s故事,设计了一个世界,一个动画故事定制。

你已经赢得了大量的奖项与这个短!下议院是如何玩这个吗?为什么它是重要的是一个全球共同利益的一部分吗?

旅游艺术节的舞台上,我们不知道如何共享协议也有影响。但由于影片的成功,我们有信心继续在互联网上共享共用许可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