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议院的状态特征:非洲故事书倡议

在一个大陆传统出版产生相对一些非洲语言的头衔,非洲故事书倡议提供开放获取成千上万的儿童图画故事书识字,享受,和想象力。

珍妮玫瑰Halperin

本周,我们将从今年的故事下议院的状态报告强调了我们的全球社区的影响创造力和知识的广泛探索下免费的世界在CC许可。阅读更多关于这个报告的原因是我们最大的一年。


非洲的故事书

非洲故事书计划工作与促进组织和个人故事书和为用户创建创建网站的工具,翻译,和适应它们。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在94年创造了故事书非洲语言的支持下30非洲伙伴组织。

多个项目在多个国家使用网站和/或故事书的干预非洲故事书项目团队:学校或社区图书馆作为示范点;政府使用其平台上的内容打印和分发;和合作伙伴增加和使用内容的读写能力发展计划。此外,该项目符合教育者网站工具和故事书融入他们的岗前培训计划,以及教师在高等教育机构刺激他们的研究生实验和研究使用的非洲故事书。可以重组内容也激发了全球非洲故事书项目,翻译成其他语言的故事与儿童学习的一些资源。

截至2016年9月主动包含730个故事书和2754翻译/适应性。在636803年只有两年,故事书下载与每月平均有4800游客,其中2800是新的访客。此外,全球的非洲故事书项目产生了460年26种语言翻译。30至400名非洲故事书的标题已经在各种学术和商业网站上转载。